Maybe still alive.


花達と椿と君 (花儿们与神椿与你) 一问一答专栏

未完。


19/12/20:初版
19/12/22:更新小部分,更新结构。当天晚8点神椿删除存档,无法继续。已有其他译者保存了存档并且全部翻译完成,请移步至其他译者处继续查看。



我是花谱。晚上好。

大家过得可还好吗?大家还好吧?

本次是 今天是 原名为 特别节目的 作为之前花谱一周年的 花と椿と君 

这次之后是 以 神椿工作室的特别节目 花達と椿と君 为名 开始放送了

请各位多多捧场。

上次的节目 花と椿と君 我也参与其中 并且乐在其中 故而本次能够再次配信 十分开心

本次 我 花谱 作为领航担当 参加

今天有众多事情需要公布 请务必听到最后

而且这一次再次 募集了大家提出的问题

我想 先来回答大家的问题

那么 神椿工作室 提问专场开始 请便。


写给花谱酱的问题

Q1:

想问一问花谱酱

在寄稿文和采访等等当中,注意到了花谱酱喜欢HoneyWorks桑的歌曲

那么在HoneyWorks桑的歌曲当中,有没有令花谱酱萌生【最喜欢这个!】或是

【想翻唱一下这个!】之类想法的歌曲呢?

A1:

这首歌的名字是【キミがまた歌いたくなる頃に】

这首歌令我深深迷上了HoneyWorks,

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真的非常喜欢

然后其次,HoneyWorks其实 告白实行委员会系列 相当有名 这么认为 ,

这首歌却截然不同,怎么说呢 完全是 其他的 这首歌就是一个故事 这样子

真的是 嗯 肥肠 喜欢。对。


Q2:

花谱酱至今为止唱过的歌曲中(无论有无投稿)感觉最难的是哪首歌呢?

A2:

这个嘛,感觉挺多的。

椎名林檎姐姐的 おとなの掟 (成人法则) 这首歌吧

恩 xx(听不出)样的歌曲 唱不来 完全唱不来 放弃了


Q3:

花谱酱喜欢吃什么冰淇淋呢?PARM吗?PINO吗?Coolish吗?

A3:

我喜欢的是チェリオ啦


写给运营桑的问题

Q1:

理芽小姐姐是在哪里找到的呢?

A1:

是在和花谱同个音乐投稿APP里面找的。

并不是选拔出来的,理芽也是纯属偶然。

花谱评:

是和我同个音乐APP呢~原来如此。


Q2:

花谱JK和理芽JK是姐妹吗?

A2:

虽然没有任何血缘意义上的姐妹关系,但是歌的血脉关系可能会有哦。

花谱评:

被说很相像我是很高兴啦,但还是对storimu很抱歉。


Q3:

有多少天才在神椿麾下呢?

A3:

全部人数的话还不知道呢,如果有缘相遇还想再多招兵买马呢

花谱评:

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个人,相当厉害

我觉得今后也可以满怀期待的等待呢


Q4:

大家的生日是什么时候?

A4:

基于重视个人隐私,基本上是不会公开的。

花谱评:

想知道这个的人挺多呢。我也想知道的说,还是忍下来了。想了想果然还是

在进行各种各样的活动当中总会能得知的。好。



写给花谱酱的问题

Q4:

从今往后都会是“共犯者”吗?

A4:

会的。请务必写出你的名字。


Q5:

大家,休息的时候有没有私下谈谈话出去玩呢?

A5:

这个姑且还没有,所以想要和大家一起去下卡拉OK呢。好。



写给黑柿子的问题

Q1:

想要问问黑柿子桑

今后,会参加 ボマス(V家线下同人会场集会) 的即卖会吗?

A1:

现阶段并无此想法。顺便今后也暂时没有参加即卖会的预定。

但是今后如果有机会的话,在EP或完整专辑之类做完之后会想来同大家见面的。

除了即卖会,今后能有更多与大家交流的机会的话会很开心的。

花谱评:

关于这个问题嘛...

啊 是这样的呢


Q2:

想要听到更多的 黑柿子自己的个人曲,明年也可以期待着吗?

A2:

自己呢,也想要提供比今年更多的歌曲出来。

至今为止,加上花谱,向各式各样的艺术家们提供着歌曲。

那个要说的话,就是为了让自己的曲子更加的生动,

不断的学习 有着这样的感觉吧。

今年一年在许多的地方学习了,想要做出活用了自己的知识,

有着自己风格,更加黑暗,更加抑郁,自己所没有的 最棒的曲子。

花谱评:

owo,好棒,我也在期待着呢。非常非常期待着。



写给Guiano的问题

Q1:

我非常喜欢Guiano桑的歌。

今后本人翻唱的歌曲会有更多吗?

A1:

非常感谢,敬请期待。

花谱评:

非常 耐人寻味。

既然说了敬请期待,那么就好好期待吧,大家。



写给DUSTCELL的问题

Q1:

DUSTCELL的两位成员都喜欢。我想要一个专辑,可以期待一下吗?

A1:

EMA:好。Misumi:会做的。

花谱评:

EMA说 好。嗯。我也是 非常的 对ema酱 喜欢 ,所以十分期待。

MISUMI说 会做的。 嗯 这三个字, 真是令人期待满满。



写给春猿火的问题

Q1:

春猿火的外貌和声音我都认为都非常的帅气,有什么出乎意料的兴趣吗?

A1:

画画,网上冲浪,宅在家。

花谱评:

意外 总觉得 更多 该说些什么

明明擅自给人一种现充的印象,却说喜欢宅在家,太意外了



写给世界情绪的问题

Q1:

我非常喜欢你的歌声。

世界情绪桑有什么爱称吗?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。

A1:

从运营桑那边,经常被省略叫成 情绪,就算被叫成什么...都不介意的。

但是,情绪 并不是名字哦

花谱评:

原来如此。情绪酱的歌 非常棒 嗯 应该这么说 

那个 第一次 在一周年节目发表的时候 就深深被吸引住了

今后 也会进行许多活动 请务必多多关注。



写给理芽的问题

Q1:

理芽桑英语非常棒呢,几岁开始就这么棒了呢?

A1:

现在英语还没有那么好啦,不知道称不称得上得意。

开始学习英语是小学二年级的时候

自那开始便渐渐受其吸引,上了高中之后才感觉到

自己的英语已经慢慢的变得能够与他人对话的程度。

花谱评:

是小学2年级的时候呢。我英语说不了那么好,想要理芽小姐姐教教我呢



写给PALOW的问题

Q1:

作为花谱美术部的顾问,有什么想对部员们说的吗?

A1:

投稿上来的画都有看哦~~~~~~~~!大概会这样吧

大概全都有看过一遍。很高兴。我认为花谱酱应该也很喜欢的。

就顺着这势头让花谱酱广为人知吧!

花谱评:

是的。我也是 一直都有看,感到非常的高兴。

非常谢谢大家。



写给大沼パセリ的问题

Q1:

一直感觉您非常时尚,请问是有什么选择衣服的窍门吗?

A1:

非常感谢您的称赞。

我一般是由心情决定的,并没有什么小窍门,但是会偏好

那些Over Size(偏大号)的衣服。上面宽松下面稍紧。

然后,因为很喜欢黑色就买了一大堆的黑色衣服真是太棒了。

花谱评:

ouo,将窍门 毫无保留的全部说出来了呢

是我们的 fashion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XuanRan- | Powered by LOFTER